原標題:第十二屆冀中經濟合作洽談會在咖啡弄河北滄州舉行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鐘毅):2013年10月25日至27日,“第十二屆冀台經濟合作洽談會”在滄州市舉行。共seo有來自全國台企聯、臺灣電電公會、臺灣工業協進會、兩岸文化交流協會、臺灣工商協進會、臺灣工商建設研究會等200多位台商及300多位各界人士參加了本次洽談會。
  本次洽談會滄州市簽約項目10個。其中9個為台資項目,總投資14.87億美元,利用外資5.11億美元,同時會上還新發佈重點招商項目50個,項目總投資156億美元,擬利用外資81億美元,行業涉及石油化工、管道裝備、機械電子、節能環保租屋、基礎設施、生態養殖、現代物流和旅游開發等。
  2012年5月“台商產業轉移創新基地”落戶滄州開發區,為滄州與臺灣工商界的交流合作搭建起更加堅實的平臺,為擴建築設計大冀台經貿合作打造了新的亮點,大批台商紛紛到滄州進行考察並投資興業。到今年9月份,已有台資企業20家落戶滄州市,投資總額近1.7億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gsoxz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