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8月“肅毒害、創平安”禁毒百日攻堅會戰行動以來,我省警方以組織開展“五大戰役”為重點,嚴厲打擊各類涉毒違法犯罪活動,重拳整治突出毒品問題,全省禁毒攻堅會戰專項行動取得了明顯成效。截至11月18日,全省共破獲毒品刑事案件1026起,其中公安部目標案件9起、省廳目標案件18起汽車借款,抓獲涉毒犯罪嫌疑人1036名,抓獲網上涉毒逃犯254名,繳獲冰毒97千克、海洛因15千克以及一大批冰毒片劑、氯胺酮等毒品。
  行動期間,全省各級禁毒部門按照“重點地區承擔責任,各地聯合攻堅”的原則,堅持以打開路,重拳出擊,始終保持對毒品犯罪活動的高壓嚴打態勢,成功破獲了一大批毒品大要案。 9月中旬,宣城警方在省公安廳禁毒總隊指導協調和上海警方的大力支持下,多警種、多部門密切配合,歷經3個多月的縝密偵查,成功破獲“2013·6·24”公安部毒品目標案件,抓獲犯罪嫌疑人16名,查處吸毒人員30餘名,繳獲冰毒3.5千克,成功打掉一條自江西經上海系統傢俱至安徽的跨省販毒通道。 9月中旬,亳州警方在省公安廳禁毒總隊的指導下,在江蘇警方的大力協作配合下,多警種協同作戰,縝密偵查,成功破獲“2012·8·02”公安部毒品目標案件,抓獲犯罪嫌疑人10名,繳獲冰毒57.8千克,查獲仿六四式手槍1支,仿真槍1支,子彈1發,刀具2把,搗毀制毒加工窩點2處,鏟除一個涉及安徽亳州、阜陽、河南永城、山東臨沂等地的販毒團夥。(記者李曉群)  (原標題:百日攻堅會戰 抓獲涉毒嫌犯千餘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gsoxz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