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歷經3個月緊張的評選和角逐,備受關註的“大美武漢——城市文化名片評選活動”昨天揭曉:黃鶴樓、武漢長江大橋、紅樓、東湖、琴台、漢陽造、武漢大學、漢口江灘、漢劇、盤龍城遺址入選我市“十大城市文化名片”。
  入選的這些城市名片,或是獨具魅力的自然景觀,或是極具人文底蘊的標誌性建築,或是體現城市特色、詮釋武漢精神的文化品牌。
  “大美武漢——城市文化名片評選活動”由中共武漢市委宣傳部主辦,國際交流傳播中心等承辦。評選活動歷經徵集提名、組織評選和綜合評定等多個環節,受到社會各界廣泛參與,在評選階段收到各類投票23萬份、長江網點擊量超過230萬次。
  此次評選活動還設置抽獎環節,已產生一等獎6名,二等獎12名,三等獎20名。獲獎人員名單如下:
  一等獎 :許家磷、陳遠捷、高莎莉、丁翠華、李厚啟、崔秀碧
  二等獎:張道義、曹敏、楊深智、林怡、塗浦華、吳小飛、蘇可、蘇紅衛、張緘、朱嶸、陳瓊、朱春燕
  三等獎:孫亞平、鄧敏、李晨、羅樣琴、胡康、夏智超、袁琴華、衛滿珍、楊承瑞、劉子涵、甘親志、魏雲竹、譚風娟、胡鵬、王洪瓊、劉造思、祝利、王紅、李成奕、劉波
  (下轉A08版)  (原標題:武漢“十大城市文化名片”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gsoxz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