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桃園婚禮佈置報訊】(記者 管亞東 通訊員 魏娜 崔鑫瑞)記者昨天從三聯社區服務中心瞭解到一則感人的故事,一位七旬獨居老人在春節發病無人照料,房東夫婦沒有擔心老人在房中發生什麼意外,更沒有將老人趕出去,而是每天做好飯菜送上熱水,他們的行動感動了社工和義工,大家一起在大年三十陪伴老人共祝新年。
   居住在富聯新村的70歲獨居老人龍老先生因前段時間的陰冷天氣導致舊疾複發,ssd固態硬碟卧床多日一直由好心的房主林先生悉心照料。由於老人獨居,發生緊急情況後無人照料,連簡單的生活都不能自理,房主林先生夫婦二人發現後便每天打好熱水、做好飯菜端來給老人吃併為其打掃房屋。林太太怕老人牙齒不好,特意在做飯時將肉剁碎放在粥里煮爛給老人吃幫助消化。
   三聯社區服務中心社工得知此事後組織義工進行探訪及陪伴,也得到愛心企業新一佳龍華世貿店的大力支持,為老人捐贈棉被、衣服、毛巾等生活用品並帶去水果籃慰問老人,讓老人感覺冬天不再寒冷。  (原標題:好心房東mSATA照料七旬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gsoxz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