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報usb記者張昱欣報道 記者近日從市質監部門瞭解到,由上海市電梯行業協會等單位編製的地方標準《自動扶梯和人行道主要部件判廢技術要求》已通過市質監局組織的專家審定會審定。
  市質監部門此前統計,上海在用電梯超過17萬台,其中使用年限超過15年的電梯達15500台,超過10年的電梯也有3.7萬餘台。2003年至今,上海電梯總量年均增長率褐藻醣膠哪裡買在12%以上,目前是全球電梯數量最多、密度最高的城市。
  此次編製的判廢技術標準針對的是自動扶小分子褐藻糖膠梯和自動人行道,要求部件經過評定無法達到安全性能指標判為報廢。如:自動扶梯的圍裙板出現下列情況之一時應判廢:包括圍裙板出現開裂、翹邊、變形並對乘客產生危險,且無法修複;圍裙板錶面有大於4毫米的永久凹陷,且無法修複;由圍裙板變形導致圍裙板與梯級(或踏板、膠帶)單側間隙大於4毫米,或者兩側對稱處間隙總和大於7毫米,且無法修複等。
  電梯核心安全部件之一的傳感器,一旦出現傳感器輸出信號異常,引起安全裝置保護功能失效或誤動作,無法辦公室出租修複;傳感器外形嚴重破損或變形等情況時,也應當判廢。
  (原標題:電梯部件判廢竹北買房子或有地方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gsoxz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