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都江堰市建設國際旅游城市再出重量級舉措:全城免費WIFI覆蓋,游購娛吃住行,手指搞定。
  都江堰市政府有關負責人介紹稱,這是科技助推旅游發展,智慧提升城市品質的重大舉措。今年初,都江堰市全面啟動了百米生活惠民行動,並將其作為2014年都江堰市16項為民辦實事工程之一加快推動實施。此舉將進一步提高都江堰市城市的智能化水平,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務,惠及市民、商家、游客,提升城市品質。
  今年國慶前 隨處享受免費WIFI
  據瞭解,都江堰市今年初啟動該項目,截至目前,已全面實現古城區商戶和公共區域免費無線網絡覆蓋,完成壹街區、幸福鎮、玉堂鎮、濱江街道、胥家鎮等大部分區域的免費無線網絡覆蓋;預計於5月1日前,完成二環路內都江堰大道北側商業區域免費無線網絡覆蓋;9月30日前,完成全市免費無線網絡覆蓋。在已覆蓋區域可隨時通過百米無線網絡在平臺上搜尋都江堰“吃、住、行、游、購、娛”各方面的信息,並預約訂購相關產品和服務。屆時你將在都江堰市隨處享受到免費WIFI服務。
  打造“百米生活” 提升城市品質
  據悉,都江堰市是深圳百米生活集團在全國實施“百米生活惠民行動”第一座城市。
  “百米生活”社區電商服務平臺,是借助無線技術,通過電話、電腦、移動終端、終端機等設備,為市民和游客提供免費電影觀看、書籍下載、信息查詢、電子繳費支付線上交易、預約掛號、家政服務等各種服務的全方位生活服務平臺。通過平臺,你可以隨時隨地查詢瞭解都江堰市“吃、住、行、游、購、娛”各方面的信息,也可以通過手機、電腦等隨時隨地預約訂購相關產品和服務,讓您足不出戶享受到保姆式的服務;還可以根據市民和游客需要,提供個性化的“私人定製”式服務。
  該項目負責人告訴記者,在都江堰市打造一個網上生活城市,不出百米就能享受到便捷、實惠的服務或產品。“這將成為都江堰市智慧旅游的重要支撐。”
  新聞鏈接>>>
  市民、游客在都江堰市無線網絡覆蓋區域內,通過智能手機、電腦、平板等終端,自動搜索出百米生活的WIFI免費使用,進入平臺後,可以瀏覽本地特色餐飲、主題酒店、休閑娛樂等信息,並可預約訂購相關產品和服務。
  夏春光 本報記者 洪繼東  (原標題:都江堰:國慶前WIFI覆蓋全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gsoxz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