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4月22日消息(記者侯艷)在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團中央、全國保護母親河行動領導小組啟動“京津冀晉蒙青少年增綠減霾共同行動”,並開展首個統一行動日活動,5省份91個縣(市、區)10餘萬青少年參與。
  “共同行動”的一個重點是結合京津冀及周邊地區落實大氣污染防治行動計劃和京津風沙源治理工程,從2014年起,用5年的時間,在京津冀晉蒙資助建設30餘萬畝共青團綠化帶。同時,廣泛開展增綠減霾主題實踐和主題團、隊日活動,組織青少年關註、支持和參與“共同行動”,計劃5年實現千萬人次的青少年參與。
  統一行動日當天,5個省份、91個項目實施縣團組織以植綠護綠、綠色出行、節水節能、修舊利廢、垃圾分類、志願宣傳等為主要內容,通過組織化動員與社會化動員相結合、網上活動與網下活動相結合,積極開展生態環保實踐活動,實施“百團會戰”,掀起了生態環境保護、推進“共同行動”的熱潮。  (原標題:10餘萬青少年參與“京津冀晉蒙青少年共同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gsoxz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