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天都市報訊 圖為:阿根廷隊還是“梅西隊”
  F組
  阿根廷vs波黑
  明日06:00CCTV5
  目前世界上最牛的球星是誰贍芎芏噯碩薊崴得肺鰲R蛭肺鰨疤礁昃擰卑⒏⒍穎蝗銜前臀魘瀾綾峁詰娜讓擰6雜詮チ澆焓瀾綾淮蚪磺蚨甘苤室傻拿肺鞫裕漬講ê謔歉鱸俸貌還惱崍恕喚黿鮃蚨允質鞘瀾綾安四瘛保匾氖牽肺鞔飼拔ㄒ壞氖瀾綾蚓褪竊�2006年對陣同為前南球隊塞黑時打進的……
  隊友點贊
  有梅西缺誰都不怕
  同很多奪冠熱門球隊一樣,傷病也是阿根廷隊面臨的最大問題。雖然主力前鋒伊瓜因已經恢復了訓練,但是他仍然有可能無法出現在阿根廷首戰的出場陣容中。
  在球隊此前的公開訓練中,此前因為左腳踝受傷的伊瓜因隨隊參加了訓練,但是在分組對抗中,他未能進入主力球員的一方,他的位置被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的拉維奇頂替;同時,帕拉西奧也作壁上觀,他在上周的一場熱身賽中同樣傷到了腳踝。
  不過阿根廷後衛加雷卻毫不擔心,在他和梅西其他隊友看來,只要能夠給梅西提供足夠的支持,阿根廷將無所畏懼,“我們是阿根廷隊,我們必須直奔勝利,不畏懼任何人。我們必須給梅西傳出最舒服的球,這樣他能夠摧毀對方,和他平時做的事情一樣。”
  對手輕視
  安排專人盯很浪費
  雖然在世界杯上的首場比賽要面對的是擁有梅西的阿根廷隊,但是波黑隊仍然不會改變他們大舉進攻的風格,波黑主教練蘇西奇表示,他們不會單獨盯防梅西。
  在蘇西奇崇尚進攻的戰術之下,波黑隊在預選賽中進30球失6球,首次挺進世界杯決賽圈。顯然,他們不打算在世界杯改變自己的風格。蘇西奇強調要堅持其進攻策略,甚至是面對由四獲金球獎的梅西領銜的阿根廷隊,他對技戰術的調整也非常有限。蘇西奇說:“這對我來說有些兩難,但是我認為犧牲一名球員來單獨盯防梅西並不明智。我們從來沒有在任何比賽中對某一位球員特別盯防,對阿根廷也不會如此。”
  果真如此,波黑將會與阿根廷隊大打對攻戰。波黑隊守門員貝戈維奇被媒體戲稱為“國防部長”,他向波黑媒體表示,面對比賽球隊沒有什麼包袱。他說:“我們非常尊敬阿根廷隊,他們不僅場上隊員出色,而且還有板凳深度。所以比賽註定非常艱難,但是我們會給阿根廷人製造麻煩。” 徐新
  (原標題:明晨6點阿根廷迎戰波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gsoxz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