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見到家裡人後失聲痛哭
  大眾網臨沂9月16日訊 (記者 鄧夢嬌)9月15日,臨沂市蘭山公安分局義堂派出所民警將非法拘禁控制女大學生達7個月的顧某某抓獲,16日上午,女大學生小青(化名)和家人已平安到家,而涉案的嫌疑人顧某某也被警方刑事拘留。大眾網記者今天從警方獲悉,在這7個月期間,被害人小青有多次機會可以逃跑並試圖逃跑,可惜的是卻一直沒能逃脫顧某某的魔爪。
  據蘭山公安分局義堂派出所民警介紹,9月13日,一名眼角青紫紅腫、走路一拐一瘸的女大學生小青跑到臨沂市蘭山公安分局義堂派出所求助,稱想要回家。由於小青一直不講明實情,辦案民警經過一天的耐心開導,她才慢慢打開了心扉。
  據警方瞭解,今年2月,來自東北某高校的22歲女學生小青在吉林長春市通過網上聊天,認識了一名自稱“李俊”(顧某某)的男子,兩人見面後小青即被其強姦,後被帶至遼寧大連男方親戚家囚禁、虐待、變態式姦污。今年3月,思女心切的小青家人找到了大連,顧某某以不聽話要殺掉小青家人要挾,小青並沒有對家人道出實情,家人傷心離去。
  4月19日,小青趁顧某某喝醉逃跑,她剛到老家火車站不久,顧某某也追趕過來。然而,這一次,小青的家人並沒有詳細詢問小青的情況,只是小青的父親把顧某某客氣地勸走了。
  7月7日,小青乘車從學校回老家,突然被顧某某帶來的兩個男子跟蹤截住,再次被帶回大連後,小青被鎖進一個黑屋裡,白天慘遭暴力毆打,晚上遭受虐待,還被拍攝了裸體視頻。
  8月13日,小青的父母再次找到了大連,面對顧某某的再次威脅,擔心爸媽受傷害的小青出了大門後,撒腿就跑。顧某某急追上來,以夫妻吵架為由向圍觀人解釋,又把小青帶回家中。
  9月11日,為防止小青家人尋找,顧某某將小青從遼寧省大連市帶至臨沂市蘭山區義堂鎮一無名賓館內非法拘禁。
  9月13日,小青從廁所跑出來,被熱心人帶到義堂派出所求助,才被細心的民警瞭解到實情。犯罪嫌疑人顧某某一直自稱和小青談對象,並跟蹤至義堂派出所門口。9月15日,民警將顧某某抓獲歸案。15日下午,小青家人來到臨沂將女孩帶走,16日上午,小青的母親給警方打來電話,小青已經安全返家。
  目前,犯罪嫌疑人顧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小青的遭遇令人唏噓,在此案中,小青其實有多次機會可以逃跑,並可以向公安機關求助,然而,她卻一次又一次放棄了這樣的機會。與近期頻繁失聯的女大學生相似,辦案民警分析,小青的遭遇主要是缺乏防範心理和生活經驗,太過於相信陌生人。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gsoxz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