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血現場
  羊城晚報訊 記者陳雲強,通訊員洪江攝影報道:11月4日,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文化廣場上,當地一些企業的300多名員工集中在此獻血,你我同行獻愛心場面相當感人。
  據介紹,為弘揚中華傳統美德,積极參与社會愛心公益活動,深圳台商協會松崗聯誼會及松崗商會聯合舉辦了此次主題為“相約深秋,愛在松崗,愛心獻血,你我同行”自願獻血大型公益活動。來自深圳信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輝映燈飾(深圳)有限公司、吉立印刷包裝製品有限公司等近40家企業的300多名員工自願參加了這次獻愛心捐血活動。在現場,獻血員工排成兩隊,在松崗人民醫院派出的2臺大型捐血車上有序地進行驗血獻血。據悉,深圳台商協會松崗聯誼會及松崗商會每年都舉行一次員工集中獻血活動,有部分員工已多次參加愛心獻血。編輯:實習編輯  (原標題:寶安松崗企業員工集中獻血 你我同行獻愛心場面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gsoxz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