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來,南山區城管執法局加強對全區餘泥渣土專項整治,重點對轄區在建工地、混凝土攪拌站和地鐵施工工地進行監控,採取一系列措施抓負面典型曝光、抓源頭整治,抓執法部門聯動,嚴管重罰違法行為。
  截至目前,區城管局組織街道執法隊共查處389宗泥頭車違法行為,其中無準運證4宗、沿途撒漏304宗、偷排亂倒45宗、未密閉化或車體不潔36宗,列入全市泥頭車不良行為記錄3宗,共處罰93.04萬元。
  據瞭解,南海大道、深南大道、後海大道、東濱路等路段已納入了泥頭車限行範圍。“前海新區”“深圳灣生態園”、“華潤大沖舊改”“地鐵11號線”、“大學城”等65個在建工地出入口和西麗街道轄區“萬科工地”出入口以及媽灣片區等重點區域在建建築工地的源頭管理也得到重點監管。  (原標題:南山今年查處泥頭車違法389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gsoxz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