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千層蛋糕~~~ 這一陣子有一個很夯的蛋糕叫做~~~千層蛋糕!! 它不同於一般蛋糕的鬆軟口感~~反而是一種帶點兒Q勁又有層次的薄餅堆砌而成的~~ 因為層次很多~~所以就叫做千層蛋糕! 現在外面賣的千層蛋糕都不便宜~~小小一快就要價 買屋 70~80 元不等~ 其實這個蛋糕的材料不貴~~貴的是那個<工>~~ 第一~~妳要很有耐心的一片又一片的煎蛋皮~~~~煎到天荒地老~~ 第二~~還是要很 買屋有耐心的一層又一層的塗上鮮奶油~~~才能完成!第三~~~嗯! 應該沒有了~~ 就是這張報紙惹得禍~~~ 妳看到嗎??~~千層蛋糕~~月賣 6000 個~~~~那個草莓千層蛋糕~~鮮 帛琉豔欲滴~~著實讓我流了一堆口水~~~~ 按捺不住想吃的衝動~~我就給它撩了去啦!!~~(我不下地獄誰下 ??~~) 這樣一份可以煎十張薄餅~~我用了兩份! 材料~~~A 蛋二個  蛋黃一個&n 房屋出租bsp; 糖一大匙 鹽 1/4 小匙 B 低筋麵粉 100 G C 牛奶 1 1/2 杯 D 溶化的奶油 25G 做法~~~先將 A 料拌勻~~加入過篩的低粉充分拌勻~~ 房屋貸款 再加入牛奶~~ 最後加入溶化的奶油~~就好了! 把完成的麵糊過濾一遍~~ 有棵粒的粉要壓乾淨~~再拌到麵糊裡~~ 因為天氣冷~~溶化的奶油遇到有一點冰的牛奶就會結成小小的奶油粒~~ 那不要緊~~下鍋煎就溶化了~~不要撈掉!完成的麵糊要蓋 小額信貸上保鮮膜~~在室溫下醒 30 分鐘才可以用~~ 第一片下鍋前~~鍋子要擦過一層油~~才不會沾鍋!~~要用小火慢慢煎~~ 第二片開始就不用了~~ 看到餅皮冒小泡泡就可以翻面了~~ 翻過來後再煎一下就好了~~有耐心一點~~這才開始~~~為了追求美食,妳著忍耐~~ 完成的?商務中心悒痏~要放涼才可以開始鋪鮮奶油~~~(不用冰) 我做的草莓千層蛋糕並沒有每一層都鋪草莓~~你可以自已斟酌 大約四層餅皮再鋪一次草莓~~依此類推~~鋪鮮奶油的時候要注意~~~要厚薄平均~~才不會鋪到最後變成<波士頓千層蛋糕>~~ 這是第五層~~我擺上草莓片~~ 哈~~一直長高了喔 室內設計! 每一片疊上去時要仔細對齊~~~這樣看起來有<正>ㄛ~~ 完成了~~~千層草莓蛋糕了~~ 移到冰箱冷藏幾個小時~~再拿出來切片~~ 切開後~~~~將~將~將~將~~~ 草莓千層蛋糕~~~成功了!! 算一算~~到底有幾層啊??? 包裝起來~~~ 千層蛋糕在冰箱裡~~~想吃的時候,請先拿出來室溫退冰一下~~偶各人認為~~這 591樣的餅皮比較好吃~~~(冰過會有一點硬)~~小小的提醒!!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做千層蛋糕~~~早在去年我就下海一次啦!!~~請參考~~甜蜜的負擔~法式千層蛋糕!~~~~ 如果天氣冷~~讓妳不想動 (小心發福喔!~哈~恐嚇! )~~那就找點事來做~~ 這個可以讓妳忙很久~~忘了發抖~~應該可以減少一點體重~~ 怎麼廢話那麼多呀~??就是要妳動?酒店經紀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gsoxz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